close
   



秋風如落,思緒如墨,

偏執以後,離否?



「你很聰明。」對話中你突然這樣說道。


「我不聰明啊!」雖然那時候是這樣回你的,但心裡難免也有一些被稱讚的驕傲,而現在想想,卻不知你是有意言之,還是無意而為...


我不聰明啊...我只是願意花比較多的時間去看待你,所以你覺得你不用說我也會懂,可是當你不再說話,我又如何去懂得你呢?這些話是我對我自己說的。


後來我又想了想,噢... 很多事情我總是喜歡在未來的後來,在一個舒服的日子裡,拿出來想一想,想想自己當時的盲目、想想自己當時的不懂,經過了一段時間的洗淬,我有沒有從裡面瞭解了什麼呢。


不再懂得你,是因為你關了門,而我也終於能從那扇門前提步離去,不再偏執、不再有所掙扎。


我從最初說的那句話,即使經過再多的日子,我也不曾反悔或收回,因為那是我最最喜歡的,一直到現在我仍然都是這麼覺得。


「你的照片看起來暖暖的,好有溫度。」像是此刻的天氣,日陽高掛,秋涼氣爽,晾在身上的碎片陽光,一片片都暖進心裡,是如此舒服,讓人沉醉。


#Iris

#故事是這樣的

#秋涼氣爽

#離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