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天氣很好,不同於昨日的風雨,已是放晴。


想起昨天的雨勢,如渺如洪,令人抓不著頭緒,孩子情緒般的無理。 可難得的旅行,和朋友仍是不甘心的撐起傘出門!去爬了一直很嚮往的神山!而逞強的下場便是此刻我腳後跟的傷口,如同新鞋子咬腳那樣,後跟真真實實的磨出了兩口傷。


我抬著腳靠牆,舒緩今日爬坡的不適,偏頭望著朋友:「 kui 我的腳磨出傷口了欸!」

Kui :「那你明天怎麼辦?還能走嗎?」

我:「可以吧!?不管,痛也要走,我想睡一晚應該就會好了哈哈(笑)」

Kui :「好吧,明天看看情況囉!」


隔日果真是天氣轉晴,開心的我們踏著雀躍的步伐衝出家門,壓根不把傷口當一回事的我,也是一早看了看覺得沒什麼大礙,便出門了。


可是,一個上午過去了,我終於在某個回程路途深刻的感受到了腳跟傳來的痛楚。「好痛啊...」

「怎麼了?」

「你等等我,我看一下。」啊!果真磨的更大,傷口正流著血...

「你看,就跟你說貼著ok繃了吧!」

「我想說...我可以...應該不需要貼的...」


我想,我就是倔強,不走的淋漓,不感到痛楚,便不認為那是道傷口。但愚昧的我卻沒發現...那傷口早就在流血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