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王與蘿娜的競武在校內引起了一陣喧然大波,同時也為週遭的人帶來了不少麻煩,比如親衛蘿娜的派別對競武結果忿忿不平,比如想找女王麻煩卻對她擁有的力量畏懼,比如轉移對象對她身邊的人下手藉以洩恨,比如此刻被團團圍住的里雀.......

 

「妳現在很囂張吧? 妳不是她最好的朋友嗎? 怎樣,現在雞犬升天了? 眼裡都沒學姐了吧!! 」A女推了里雀的肩膀一把。

「就是啊,竟敢把蘿娜傷成這樣,難道不知道她是御束世家的人嗎!! 」B女雙手叉腰怒言。

「妳,看妳也是沒什麼天賦,哈哈,果然是烏合之眾,不如代替女王那賤人受過如何?」漓淵伸手一把抓住里雀的辮子,擬了利刃欲截斷。

「動手動手,給她一點教訓!!」其他同夥齊齊出聲助勢。

「........」怎麼看都無辜百倍的里雀,只是走在路上也被架到這暗處受欺凌,不想惹事、更不想他們轉去找女王的麻煩、不如就隨便他們吧! 頭髮剪了就剪了,沒什麼。

「怎麼? 不還手嗎? 哼哼。」

「.......」不能還手,識心的能力過於強大,若是傳開,那麼......想起了那夜,天衍的恪所要脅的,里雀覺得只有隱藏能力才能在女王身邊待的久一點.......

 

    眼看利刃即將劃下,里雀一聲不吭的閉上眼睛,再睜眼,地上已躺著她蓄留已久的棕髮辮。

 

「住手!!!!!! 妳們這是在做什麼!!!!!!!!? 啊,麻雀妳的辮子! 你們真是太可惡了,有事衝著我來,為什麼對麻雀做這種事!!!! 」女王終於找到了麻雀,可卻是慢了一步,心疼的看著地上那彷彿死去的髮,女王的心恪憕一聲,怒火馬上燒起,於是動手召了海之力,海龍捲即刻現身,威力因召主的怒火而增強數倍,攻向那些欺負麻雀自以為是的人。

 

    施以霸凌的其中一人漓淵,見自個兒人多勢眾,決定同時動手一起給女王和里雀教訓 「竟敢動手,就要承受後果,還真以為我怕你們兩個臭丫頭!」隨後甩出了火鞭子,破空朝地上劃出了刺耳聲響,伴隨著火焰碎沫的張牙舞爪,未近身辦便足以令人膽顫心驚。

    半空中女王的海龍捲纏繞著漓淵的火鞭子,兩者膠著互不相讓,似是水無形,被鞭子劈開後,餘下龍捲在女王的操控下,像是被賦予生命一般又隨後跟上補了缺口,包圍並襲向離淵,所過之處皆刻下深切的痕路,漓淵為了擺脫這沒完沒了的狀態,一聲大喝,火鞭子燃出黑色火燄,將全數的龍捲一擊盡毀,而鞭子未停,直接掃向目標。

 

    「咻--- 啪--- 」火鞭子舌信般的迅厲,一口咬上了女王,雖是毀了海龍捲的阻擊,女王卻是閃也不閃,眼眸銳利如鷹,一手緊將黑焰火鞭子牢牢抓住,黑焰燃著、迅疾的鞭在手掌心狠狠的打出一口傷,但怎樣都不及女王眼裡的那股怒氣來得令人心驚。

 

「我本該削去你斷麻雀髮辮的手,但我再怒也不能如此作,不然就與你們一般同流合污了!所以......我.............」女王拾鞭尾怒甩,將離淵那端握著火鞭子的手給震開,使他退了數步。而女王另一手覆上了黑色火燄,一撫便削去了炙人黑火,使其一一剝落墜地,黑火落聚在女王腳邊焚燒著。

 

「妳,妳做什麼? 把我的火鞭子還來!! 」離淵生氣的大喊

「那你也把麻雀的髮辮還來!! 」女王更是生氣,想到劃去麻雀頭髮的那幕,除了怒火更是心疼,她沒想到自己競武的結果,會給身旁的人帶來麻煩。

 

    怒浪一擊斬碎了離淵的火鞭子,段段落下的碎片落進腳邊,黑色火燄齜牙咧嘴的燒得更是炙烈,不過瞬眼,離淵的火鞭子只剩燃盡的餘灰,女王抬眼看著,留下了一句「不要找我重要的人麻煩,衝著我便足已。」說完便拉著麻雀離開。

 

    離去的兩人正走著,但麻雀哭哭啼啼的聲音讓女王聽得心亂如麻,於是止步轉過身來低聲道歉著......

「麻雀,對不起噢,妳的頭髮因為我的緣故給剪了,妳會難過是應該的,我.....真的,對不起......」女王低頭跟麻雀道著歉,內心十分過意不去。

「妳是笨蛋嗎? 頭髮有妳的手重要嗎? 到現在都還淌著血,妳不痛嗎? 嗚嗚嗚 .....嗚嗚 嗚嗚」哭泣聲仍不斷續,麻雀盯著女王握住自己的手,血還流著,鮮豔的紅色血滴就這樣滴落在地,染著地板暈出一圈又一圈的鮮豔赤色圓點。

「我,我啊..... 還真的是有一點痛呢,哈哈..... 」這時才鬆了手看向自己的手掌心,呃,那火鞭子果然不好惹。

「嗚嗚嗚,嗚嗚嗚..... 妳個大笨蛋!! 手,我們去找哲恩啦.....」這下換麻雀抓住女王的手往哲恩的藥研室奔去。

 

    其實,除了難過,里雀更加難以抑制的情緒是內疚,自己的身份在未來某個時刻,或許會傷害到女王,但今個當下最護著她,挺身而出的這份友情,自己真的值得擁有嗎? 里雀伸手抹了抹眼淚,不著邊際的突然問 「女王,不管是現在還是未來,妳都會一直信任我的吧? 對吧? 」麻雀問著,心裡卻害怕著,深怕聽到的答案不如心中所寄託。

 

    被拉著走的女王看不見麻雀的臉,對於這突如其來的發問也摸不著頭緒,可是麻雀抓住自己的手傳來些微的發抖,女王心裡領然,於是回道「嗯,我當然信你啊! 你可是我最好的朋友呢! 所以誰要是敢再欺負妳的話,我是絕對不會饒過他的。」

 

    「所以,麻雀,妳幫我說說好話吧...... 」

 

    此時女王眼前的哲恩深皺著眉頭,一手抓著女王的手腕,正低眼看著她手上的傷痕,卻是不發一言一語。

 

「呃,我想其實也沒這麼嚴重啦,不如我自己回去上藥就好.....」為了擺脫這壓人的氣氛,女王脫口緩和,想藉機逃離現場,畢竟.....哲恩的臉色真的不是太好看.....

 

怎知,手,掙脫不開。

 

而且更糟糕的是.....

 

「哲恩,那天我找你幫我弄的藥......咦! 妳們怎麼在這? 」此時此刻最不該出現的人......竟然來到藥研室,背對著門口的女王聽到這聲音嚇得寒毛直豎,心裡暗付「要死了,要是讓他知道我的手接鞭子挨的這道傷口,還有完沒完了!!! 不行,得藏著!!! 」霎那,更用力的掙脫哲恩緊抓的手,順勢轉身想打哈哈矇混過去,而受傷的手背在身後,藏掖著。

 

「呵呵,沒啦,來找哲恩聊天。」裝出一副泰然自若,女王微笑。

「........」萊恩不回話,轉頭看了看一旁哭哭咽咽的里雀,她的頭髮參差不齊.....再看像女王身後緊緊皺眉的哲恩,於是又回「談些什麼呢? 竟是這副景象? 」緩步朝女王走去。

「也.....也不是什麼大事啦,哈哈,你說是不是呢? 哲恩!! 」女王用手肘推了哲恩一把,示意他幫忙圓謊,可哲恩除了皺眉,並沒有多說一句話。

 

「藏著什麼? 拿出來。」萊恩逼近女王,只呎相距,讓女王避無可避。

「什麼都沒有。」

「不要讓我說第二次。」

「真的什麼都沒有啦!! 」緊逼的壓迫感讓女王很是緊張,背在身後的手更是緊緊握住,就連觸及了傷口也沒發覺疼,可身後的哲恩見此舉臉色更是難看了。

 

萊恩見着哲恩的臉色領會了什麼。

「算了,不說也罷。」索性閃身越過女王朝哲恩走去。

 

女王見狀,以為萊恩不再追究,放下了一百二十個提心吊膽,才想著要拖著麻雀遁逃離開藥研室,誰知腳剛起步,手竟被錯身而過的萊恩抓個正著!

 

女王疼的驚呼出聲「啊......」

萊恩沒想太多,本是想揪出她到底藏著什麼,竟是抓出一只淌著血的手,傷口淋漓。

「妳的手.....」萊恩聽到她的痛喊隨即鬆手。

緊接著發大火「是、誰!? 」

 

「對不起,都是因為我......」一旁的麻雀終於停止了啜泣嗚咽,低依的出聲解釋,本就抽咽不止,現更是語意不清,身後斷去的髮辮令里雀顯得狼狽。

「才不是呢! 是我自己不小心的啦! 」女王擋在麻雀前面,趕緊出聲。

 

萊恩甚怒「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現在,女王的眼前,不論是哲恩還是萊恩,臉色都非常難看,來由全是因為女王手上的傷。比起身旁里雀娓娓道來,反觀另一邊完全不敢再回嘴的當事人,只能心裡暗自碎語「好吧,真不愧是兄弟倆,生起氣來一模一樣,就是挨個鞭子,犯不著這樣氣勢凌人吧? 比剛剛那群欺負麻雀的人還可怕..... 下次再有傷我絕不再來自討苦吃了。」

 

萊恩聽完只留下「該死的漓淵!! 」這句話,就衝出了藥研室。

哲恩聽完只留下「該死的鞭子!! 」這句話,就衝去翻藥櫃。

 

    女王默默的哭了,真摯的打從心裡覺得暖暖的,打小與母親分離之後,還有誰這樣為她擔心緊張,而來到這裡之後,雖然不願意,可身份迫使自己與天衍的交惡,又槓上了蘿娜和她的親衛,但無論是阿鯨、麻雀還是那兩兄弟,都是真心的為著她著想,內心缺乏已久的溫暖正一點一滴的填滿,明明向來倔強總不輕易示弱的自己,也是會感動流淚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ris 地石儀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