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是這樣的

 

        我想妳要是知道我真的跑去高空彈跳一定會很驚訝的,因為這件事我一直都沒有答應妳,那失速的垂降感、毫無依附的跌落,緊接著撞進我眼裡的,只有越來越近的地面,然後,我在死亡面前被上帝的手拉回。

 

        我大口喘著氣,心有餘悸.....我發誓這輩子不會再體驗第二次了。實在不懂,到底哪個點吸引妳嘗試?下意識的直接回頭問「這東西到底哪裡有趣啊?」而空無一人的背後才讓我驚覺….妳,並不在。

 

        是的,我們分手了,分在一個妳不願意擁有的未來。我是知道的,妳不願意面對「家」的陰影。很想很想讓妳明白,在人海裡渺小的妳也不用害怕,我會呼喚妳,伸出手將妳緊握;當世界下起滴答的雨,我會撐起傘去車站接妳,在一個傘下將妳攬向自己,妳會皺著鼻子聞著濕空氣,然後我們浪漫的踢著雨水回家;若妳顯出疲憊的表情,我會去找那部我們都很喜歡的老電影,相互依偎在一起品著咖啡、望著電影,然後安靜的等妳予我傾訴….

 

        這些都是我願意為妳做的,但妳的恐懼我卻無法為妳根除,妳曾說,我們在一起的幸福時光太過美好,因而使妳止步不敢再往前,而我說,妳只要相信我,我就會一直牽著妳的手,帶妳走過那些陰暗處。而結局是......承載著兩方對立的天秤朝著分離傾斜了,那傾倒的聲音是妳毅然決然的轉身離去。

 

        此刻的我,仍繼續完成我們的夢,拼圖,妳說一幅美好的畫面,要用耐心與堅毅循序漸進的拼湊,在色彩與輪廓的間隙裡,為一塊塊碎片尋找合適的位置擺放,而每每下雨的日子,沒能撐傘走去車站的我,總會單著手拾起一方拼圖,想念著妳....

 

        我曉得倔強的妳在離我而去之後,一定會過得更好,很慶幸我的沉默沒有絆住妳的腳步,而是讓妳更堅定的與我分別,錯開了我們比肩而行的路。因為我更捨不得的是,想帶給妳的美好幸福,卻使妳被陰影恐懼給重重埋沒,我不願意,所以請妳別再哭泣了,好嗎?請允許我對妳唯一一次的任性。

 

 

 

Cooperate with Eddie Liou

 

arrow
arrow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