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我們

在未來以後的以後

仍然如此

 

 

故事是這樣的

        

        即使你們都不在我身邊,我也不會感到孤單,因為我知道,當我需要,你們不管在何地,都會飛到我身旁,給我一句安慰、給我一個擁抱、給我一個意料之外的陪伴。

 

        在這個屬於我的小小日子,你們排除了各自的工作和羈絆,一起在世界的某個路邊我們相聚,我的感動無法言語,我的表情是呆滯了沒錯,一時大腦也還沒完全接收你們活生生的出現在我眼前!我是何其有幸這輩子與你們相識相知。

 

        請體諒我內斂的感動無法以淚水表現,因為我實在是哭不出來,我想除了無法抑制的嘴角上揚,我真的找不到第二種表達我喜悅的方法。好想好想...就把你們三個緊緊抱在我身邊,作為我生命裡的寶物,我是死也不放手了喲!

 

 

        已經過了10年,下一個10年後,我們仍然如此嗎?我會用盡全力守護,我肯定我們仍然如此!

 

 

arrow
arrow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