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是這樣的

      今個賢淑的閔妃娘娘想燉一鍋鳳梨苦瓜雞湯,於是趁著休息時間跑去買醃鳳梨,殊不知買回來的是雞蛋糕,到底為什麼會買成這樣,我們就不追究了,反正不是重點,總之在萬萬看到雞蛋糕後,很是順口的就唱起了這首歌「城門城門雞蛋糕~ 三十六把刀~ 」

我:「哪三十六把?」

萬萬:「一把刀、兩把刀、三把刀.....」

我:「至少也說得出幾個吧! 你爛透了! 」

萬萬:「那不然你講!」

我:「開山刀、劈柴刀、水果刀、九把刀」

萬萬:「最好是九把刀有算啦!!!!! 」

泰瑞:「什麼什麼,你們在講什麼,我也要聽!!」

 

於是我長話短說的又講了一次起因緣由....

 

泰瑞:「那我們來好好寫寫到底能寫出幾把刀,我們來挑戰。」.....準備好了嗎? 預備起!!!! 整個部門開始腦力激盪!

 

1.開山刀    2.劈柴刀    3.水果刀    4.九把刀 小李飛刀(被嚴格糾正九把刀不行只好重寫)   5.修眉刀  

6.裁紙刀    7.剪刀       8.美工刀    9.西瓜刀    10.金門菜刀

11.雕刻刀   12.瑞士刀   13.蝴蝶刀   14.藍波刀 (一群武器思想的傢伙們)   15.麵包刀

16.刮鬍刀   17.剃頭刀   18.壽司刀   19.指甲刀   20.彎刀

(此時此刻寫滿20個已經稍嫌吃力,於是開始騷擾走進我們部門的好同事 哈哈

首先是妍妍,可惜他一連講了三個都貢龜,我們都已經寫過了

再來是黃董挑戰,可惜如同前者,講出來的都被我們大喊「寫過了!!!!」

果然靠山山倒、靠人人跑、靠GOOGLE大神最好,我們開始查起GOOGLE

21.武士刀   22.關刀   23.斬馬刀   24.鐮刀   25.鍘刀

我甚至拉開我的抽屜看看有沒有玩意兒可以講的,可惜我只有AK47,突然.....我自己大笑了!!!!!!!!

閔妃娘娘、泰瑞、萬萬、波波都轉頭看我,想知道我是想到什麼刀,竟然笑得這麼開心

我:「恁叨、溫叨(台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好啦不能算我知道 -_- 那屠龍刀行不? 欸是倚天刀屠龍劍,還是倚天劍屠龍刀啊!? 」

萬萬:「是屠龍刀啦!」

26.屠龍刀   27.除毛刀   28.牛排刀   29.軍刀   30.大刀

突然,經過我們門口的薇琪姐姐喊了一聲「小李飛刀!」

「講過了啦!!!」

薇琪姐姐頓了一下立刻回嘴:「不然笑裡藏刀!」哈哈哈,這個不能用啦! 不過算你有創意~

31.青龍偃月刀   32.手術刀   33.雷射刀   34.屠刀   35.刨刀  36.果醬刀

呼~ 總算是湊齊了~~~ 突然覺得好有成就感啊!

 

待兩個小時半過去,黃董又來了! 「欸欸, 我剛剛又想了幾個欸,那個.....」

波波:「我們已經想完了欸! 你這麼投入噢哈哈,還在想! 」

 

後來我很有求知精神的去查了查,發現城門城門這首歌有兩個版本欸! 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城門城門雞蛋糕,三十六把刀,騎白馬,帶大刀,走進城門滑一跤」

「城門城門幾丈高,三十六丈高,騎大馬,帶把刀,走進城門繞一遭,問你吃桔子吃香蕉」

 

 

 

 

arrow
arrow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