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鯨斜睨了女王一眼,「妳....現在是要我.....教妳打架?」

 

「能行吧? 蘿娜可是御束家的人欸,你忍心看我被欺負嗎? 」女王睜大雙眼望著阿鯨

 

「所以說,妳為何要答應她.....」

 

「我媽媽唯一教給我的、最重要的,就是不能逃避,我雖然明白自己沒有天賦,也沒有其他實力,可我不想因此而逃避,我要堂堂正正的接受她提的競武。」女王此時的態度倒是堂堂,直而不畏,令阿鯨有些意外,也是,她畢竟是百年而出一人,怎樣也得有這份勇氣才行。

 

「我知道了.....」話還沒說完就被一陣滔天大論給淹沒,還能是誰? 麻雀唄! “ 碰”的一聲麻雀撞開了門...

 

   「女王! 原來妳在這! 妳知道嗎? 外面傳的沸沸揚揚的說妳要和副會長競武欸! 這是真的嗎? 妳不是認真的吧? 妳傷都還沒有好完全欸,你別鬧了吧! 更別說妳根本沒有天賦,實實在在的就是一個沙包啊! 妳.......」話還沒說完眼裡終於看到了女王身旁的阿鯨,倏地驚呼「你你你你你是誰? 從哪冒出來的呀!」

 

「.......」阿鯨不答,於他來說,除了女王,其他人的問題都是不必要的,於是充耳不聞。

 

女王:「麻雀妳冷靜點,妳不要大聲嚷嚷,競武是真的,我現在正準備拜師學藝呢~ 」女王手指了指阿鯨。

 

「哪來的師啊? 妳給我交代清楚!」麻雀仍是問號滿天飛,一臉狐疑的盯著阿鯨猛瞧,這男人生得美麗,妖而不艷、淡而不凡、是界於兩者之間的極緻,一頭銀灰短髮更是晶燦,雙眼深不見底就襯在他雪白的皮膚上,身著黑衣,一副不可傲人,雖然至始至尾都沒聽到他開口說話,但明擺著在那就是有一股無法忽略的壓迫感,令麻雀覺得可疑萬分。

   

    女王想著解開封印的那天,麻雀也是在場的,估計她也能猜到十之八五,雖然至今阿鯨從未在他人面前現身過,但遲早有一天大家都會知道的,不管是萊恩、天衍的那兩個黑衣人、還是蘿娜.....,更何況麻雀是她的朋友,實在沒必要瞞她,索性直言「他是座王鯨,四海之主,是刻在我鎖骨上鯨王印的契約,受傷那天因為流了血,才破除了封印完成契約儀式,也因此,我終於知道我就是那百年輪迴之女,承襲了這永世的力量,只是......我並沒有記憶,阿鯨說是被封印了。」

 

    一時接收了太多的訊息,麻雀還沒理清,但重點倒是聽的一清二楚,「妳說妳就是那個輪迴之女!!!!? 」我的天啊,麻雀從沒想到女王竟然真的是....雖然被襲擊那時有猜測過,但聽到女王親口說,再加上她身旁的那位存在感很強的四海之主,麻雀是完全處於怔愣狀態,一時半刻回不了神。

 

    「沒錯,而這次競武,妳也知道的呀,我本身沒有天賦,所以我正打算請阿鯨教我幾招呢! 走吧,麻雀妳跟我一起去宿舍樓頂練習」女王說走就走,拉著麻雀和阿鯨立刻往上奔去樓頂天臺。

 

    說是學習打架,但女王壓根也不知三天內她能學會什麼,眼巴巴的望著站在她前方的阿鯨,興致勃勃地等著阿鯨教給她第一步。

 

麻雀站在宿舍天臺的欄杆旁望著他們。

 

    阿鯨站定,舉起單手凝力,額前銀灰色的髮在飄曳,掌心向天在周身匯聚形成一道海的屏障,霎時帶有鹹味的海風強勁襲來,與身旁的海水織纏成龍捲風暴,此時阿鯨再伸手指向前,對住女王的方向,數十道強烈驚濤龍捲瞬時沿著軌跡劈向她的門面! 龍捲未至,風勁已強勢壓場,釘住女王使其動彈不得,龐大的力量不容小覷,就連欄杆旁的麻雀都覺得壓抑難捱。

 

    被指作標靶的女王卻沒一絲受怕,仍硬是直起身子撐住,阿鯨嘴角勾起一抹讚揚。說時遲,眼前一道龍捲已臨至不可避,不待女王作出反應,阿鯨食指一個移向,龍捲就這樣距著些微,削過她的臉龐直落在身後的地板,”碰”的巨響激起了莫大的水花煙硝,引得女王一頭波浪黑髮長顫! 如此強悍的力量,怪不得被奉為四海之主,更免不了被有心人覬覦,而想加以利用。

 

「呼......呼呼.....」覺得自己心臟剛剛停止跳動的女王喘息著,而眼前的阿鯨收回了手,周身海之力頓時收化為無,再找不着方才的氣場,儼然是收放自如。

「這般,妳來試試。」語畢阿鯨回到女王身上的鯨王印裡,再言「只要你沒將我召喚離開鯨王印,我在妳體內,妳便可使用我的力量,沒有天賦也不要緊。」

 

    麻雀仍是站在旁瞧著女王練習,卻是若有所思。

 

---------競武當日,地石儀殿堂---------

 

    比試尚未開始,殿堂四周已是沸沸揚揚、門庭若市,平時少有吵鬧的此處,皆因今日這場實力懸殊的對決而顯得鬧騰,誰也沒想到蘿娜竟然向實力不堪的女王提出競武,如此出乎眾人意料的一場武鬥也使得謠言盡出,遠從新生報到日槓上的兩人,近到女王與萊恩同居,蘿娜大為吃醋,明是競武,暗是挾怨報復.....等等,諸如此類流言四起,可很顯然的,場中央的蘿娜並不以為意,一身俐落武裝的她,背上負虹弓,而近身戰使用的小刀則是輕佩在腰側,好整已睱的閉目等待女王的到來。

 

待片刻一過,競武時間已到......

可是女王未出現......

 

哲恩輕嘆道:「本舊傷未痊癒,又聽麻雀提起這三日她都瘋狂練習著,難道又傷着了?」

身旁的萊恩倒是不以為意:「那傢伙既然接下了競武,就一定會出現的,即便受傷她也不會不出面,這點我很清楚。」

 

「說得你倒是瞭解她。你難道是.....喜歡......女王?」

「...........」

「為何不說話?」

「.......她來了!」萊恩感受到地石儀殿堂外側的海引起了波動,陌生的一股力量由遠而近,熟悉的氣息是女王! 只見她馭海踏浪而來,細看能辨明她人就踏在浪尖,突然,一道浪由外打向競武場,浪花四濺,待水霧被海風驅散,女王已站定,不見她持任何武器,仍是學生制服,身上有著些許的挫傷,相較蘿娜似是有點狼狽,可令人驚豔的是她雙眼神采弈弈,一種莫名的亮麗神采油然而生。

 

    「我來了! 遲了還請你見諒。」女王欠了個身。

 

蘿娜睜眼,看著遲來的女王,不但不著武裝,甚至一把武器都沒有,怒氣一來衝口而言「妳這是瞧不起這場武鬥,還是瞧不起我? 竟是這般空手而來嗎? 」

「一言難盡。但我絕沒有輕看這場比試,只是我.....」女王話還沒說完,心有怒火的蘿娜直接御弓上箭攻擊!

 

    蘿娜取下背負的虹弓,透明的晶體弓身在陽光的照耀下四散各異色彩,奪目而不負此名,弓弦上憑空生出了一隻離光箭,配著她俐落的拉弓,光箭直擊女王。

「就是我遲了也不用這麼兇吧? 」女王苦笑說道。隨即以左手喚出浪為屏障,將光箭吞噬消納,麻雀跟著女王也好不容易跑到了競武現場,大喘的在哲恩身旁坐下「呼,女王她真是太不夠意思了,自己捲浪來,將我丟在後頭用跑的呼呼!」

哲恩:「不要緊,競武剛開始而已,妳沒錯過。」

 

蘿娜詫異的看著女王,竟不知她原來有控制海的力量! 難道鯨王印真是她? 心下更是躍躍欲試,再度攻向她「妳別只光著守我,讓我瞧瞧妳的能耐到底有多少!?」,此次蘿娜躍起、騰空側身再使虹弓,一弦並列了三支赤火焰箭矢,直朝地面上的女王落下攻勢,而此次早已有準備的女王,則是如同阿鯨教的那般,同是向空中伸出了手,凝聚了海,在周身屏蔽了海龍捲,頓時竟已見不得女王身影,直擊落下的赤火焰箭矢與龍捲浪正面碰撞,引爆了無數煙霧瀰漫以及浪水四散。

 

    地石儀殿堂一片煙消霧散,令眾人看不清狀況,警備的蘿娜提起腰側近身小刀,在見不得四周情況下做以防備,未等迷霧散去,女王展開了攻擊,雙手擲出了怒濤龍捲襲去,挾帶著強勢風壓使得競武場瞬時清晰可見,等蘿娜意識到怒濤龍捲的靠近已不及,舉起小刀強硬的碰撞,扛下眼前的龍捲...「哼,虛有其表。」只能說女王三天的苦練尚不成氣候,怒濤龍捲的威力實在是不及阿鯨一樣強大,可削去龍捲後,眼前出現了驚異的數道分身,由原本屏蔽在海龍捲內的女王一分為數,讓人分不出誰是本尊。

 

    「沒想到短短三天女王竟有如此能耐,只希望她不要太過逞強...」周圍的耳語令哲恩別有一番看待,眾人皆對平時毫無特殊表現的女王加以推崇,好似根本兩個人一樣,可哲恩關心的卻不是這場競武的勝負,有此心思的還有鄰座的萊恩。

 

萊恩:「麻雀,她可是這樣不眠不休的練了三天? 」

麻雀:「嗯嗯,不多不少唷,接下這場競武後就一直是苦練的狀態呢! 我在旁邊看都累了,可她還是不願意停下來休息,雖說那個很兇的男人也是嚴格挑剔,總是叫女王重來、重來的.....可是人都是要休息的啊.....」

萊恩輕聲喃喃自語:「果然是個笨蛋! 可是....那個很兇的男人又是個傢伙!!?」

    旁邊的哲恩聽到則是內心一陣莞爾輕笑,看來是有人喜歡上卻不自知呢,說到他的哥哥,平時哪裡關注過其他人,壓根不是與自己有關的事,他都眼不見、耳不聞的,可這次....如此關心女王,可是有好戲看了。

 

    回到此刻場上有五道龍捲分身的女王,龍捲風暴開始轉向朝著蘿娜移動攻擊,彼此之間相互摩擦旋出陣陣風浪,蘿娜冷笑,奪起他的虹弓用力朝著龍捲風暴们擲去,似是轉換為另一種迴旋標武器,將龍捲一一劈裂,而分身也一一被迴旋標給打碎! 直至最後一道本尊也被硬生生的擊中,臨時之際,阿鯨護主擅動了自己的力量,雖未現身卻將化作迴旋飆的虹弓以一擊怒濤鏗鏘打開,可女王還是受到了不小的波動衝擊,退了三步,當場吐了一口鮮血!

 

    感受到剛剛異常的氣息與力量,分明不是眼前的女王所發出的,蘿娜沒有放棄這大好的機會,想逼出幕後究竟是不是四海之主『座王鯨』,於是立刻召回她的弓,隨即橫上一只離光箭,滿弓射向女王。而體力已經匱乏的女王,嘴角仍流著鮮血,再加上新傷、舊傷,早已不支的摀著胸口半跪在地上,半昏迷之際,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光箭射向自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ris 地石儀 競武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