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6%9C%AA%E5%91%BD%E5%90%8D

首先,恭賀歪歪即將晉升不一樣的身份,滴滴和哎哎真心為你感到非常高興噢~~~

---本篇重點----------

姐妹淘就是.... 不!准!你!內!扣!

-------------------------------------------------------------

歪歪:「孩紙們,你們知道你們是接我捧花的人選嗎?」

哎哎:「蛤!什麼時候決定的事?(驚恐)哈哈哈哈哈我願意孔融讓梨給滴滴」

歪歪:「大概是滴. 哎. 歪. 剛成立時我就默默決定的事,我用拋的,所以其實也不知道到底誰會接到」

哎哎:「大家應該會一陣散開」

歪歪:「我要找樁,不然太尷尬了,是覺得婚姻是墳墓嗎?」

哎哎:「靠我都沒有男朋友啊!」

歪歪:「接到就有啦!」

哎哎:「接到你給我找老公嗎?」

歪歪:「可以參考一下當天玩花椰菜的男性友人們,有180、有壯的,但重點是,我要跟你說主題是白色,女孩們都要穿白色系列」

哎哎:「那我要把你的紅包錢拿去治裝,先告知你」

歪歪:「那你可以把衛生紙貼在額頭就好嗎!」...人家又不是殭屍還貼符噢,衛生紙就你講得出哈哈哈哈!

哎哎:「當然不行啊!因為你說有180、還有壯的,我要好好把握只能犧牲你的紅包了,哈哈哈」

歪歪:「我決定更換那位壯的....」


於是,滴滴和哎哎仍然決定內扣紅包! (逃~ )

但不准換掉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