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ris :

unconsciously

 I laughed again ....


故事是這樣的

        有時候,不經意的回顧過往,你會笑自己天真還是傻?是感嘆自己愚蠢還是勇敢?無論你寫下怎樣的評判,往往最美的和最痛的都是最最深刻。而我總是在不知不覺中,又笑了.....

        有時候一瞬間的直覺是最可貴的,他給了你最純粹的感覺,那般的直接了然,往往比起很多很多的深思熟慮之後,還要來得準確,所以我挺相信直覺的,更明確的說,是我相信所謂的「第一感受」。然後懷著這樣的心情去追尋,無論你是誰 !

        而在故事的最後再最後,好也好,不好也好,我讓自己用笑容一笑置之。不是不難過,不是不會哭,而是當我再度回顧,我只記得美好的,至於眼淚,我將它好好折疊在記憶深處,好好存放著。



arrow
arrow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