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2-28%E8%87%B4_%E6%97%85%E4%BA%BA.JPG

 故事是這樣的

        關於任何大大小小的旅行,都是一次心的離家出走,不是為了拋負不良情緒、不是為了擺除日常壓力、不是為了逃避眼前場景...

        而是因為我想去,我要去,所以我去!帶著美麗的心情和新的自己,去發掘平常我眼裡所看不見的美好。

        著鵝黃色衣服的可愛妹妹,被媽媽帶上車之後就巴著椅子看著窗外,可能是陽光的照映,又或者是妹妹眼神裡的期待,總覺得她的眼睛閃耀著什麼,很美麗。

        瞬時,對向列車急速行駛與我們交會錯身,妹妹驚喜的大叫「媽媽,你看,你看 !!」那種雀躍奔放無疑,感染了我。好奇怪,就是一台列車經過啊,為什麼要這麼開心?我不懂,但我嘴角的確是上彎了。

        這個妹妹是我今日旅行的第一個美好,我想要每次的出走都是這種眼神,閃耀動人、乾淨又美好;我想要每次旅行都是這種心情,雀躍不已、自在又無疑!


arrow
arrow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