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是這樣的

  雖然只是一個夢境,卻深深刺著我的心...到頭來也是被嚇著驚醒的!

  我很震驚,一直以為只有在社會新聞才會看到的場景,竟然就在我身邊毫無預警的發生,「葵,你在哪裡?」已衝出家門的我沒有方向、沒有頭緒的四處疾跑著,平時總冷靜的我,此時就是撞倒了一個孩子我也沒有回頭,因為電話那頭傳來的嚶嚶啜泣聲以及了無生意的平淡語氣讓我四肢發麻,彷彿螞蟻在我身上亂鑽一樣。

「…..嗚嗚….嗚…我真的真的很愛他…但他怎麼能這樣丟下我先走了….怎麼可以….不可以…嗚嗚嗚….不可以….咳咳!」車內副駕駛座的腳踏墊上燃燒著炭火,燒得紅通通的爐此刻耀眼奪目,幾縷煙卻也嗆得令人發咳。

「葵,葵,你不要這樣,你在哪裡?你告訴我好不好?嗯?嗯?」我緊張擔心到自己聲音也已經哽咽,我突然想起葵的男友發生車禍的路口!

「…嗚嗚,我的心好痛…..嗚咳咳…我想去找他,我…..嗚嗚」

「你聽我說,葵,你別哭,你等我,你等我好嗎!」已朝車禍地點衝刺的我,握緊了手機更奮力狂奔,汗水和眼淚都浸濕了我的眼角,我覺得我再也無法跑得更快了。我用力的跑著,直到那輛熟悉的車子出現在我眼前。

  我直奔過去,奮力的拍打駕駛座的車窗,聲嘶力竭的大喊葵的名字,眼角餘光瞄到副駕駛座燒紅的炭爐,我更是驚慌的要她打開車門,怎麼可以這樣輕視自己的生命呢?我雙手拍打的更加用力,眼淚早已不受控制的模糊我的視線,而我只知道我必需喚回葵,透過車窗,只看見葵有一搭沒一搭的抽噎哭泣,她濃得悲傷雙眼深深的刺痛著我,我的心很痛,我崩潰的臥在車窗,哭得更是大聲,只餘一些沙啞細碎的聲音道

「葵,再痛我都會陪你度過,再難過也有我抱著你,你不要這樣子好不好?還有我們愛你啊,你出來….嗚嗚嗚嗚….」

  啪的一聲,車門開了!

  我頓時抬頭,立刻拉開門將葵拉出來,此時我只想用力的給她一巴掌,將她清楚的打醒,可我沒有,只是撲上去將她緊緊擁抱著,深怕下一秒她又消失在我眼前,我又哭又笑的輕聲罵著她,罵她的任性、罵她的不懂事、罵她的…

「嗚嗚嗚…. 你真的要嚇死我是不是,嗯?嗯?不是還有我嗎!你怎麼可以尋死?你這個笨蛋!嗚嗚嗚….」

「對不起…..對不起…..嗚嗚嗚…對不起」只是一昧道著歉的葵也是回擁著我,像是緊抓著什麼,又或者是發洩著什麼,模樣令人心疼。

 

 

 

arrow
arrow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