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是這樣的

 

就讓我來說一下與姊妹淘之間的廢話吧!!! (覺得以後可以做個姊妹淘廢話特輯,但應該會很浪費各位客倌的生命,請斟酌觀看,謝謝! )

 

      前些個日子,我好不容易考過了本來早早就應該去考的汽車駕照,一立刻考過當然馬上去跟姊妹們炫耀呀! 於是乎...

 

我:「熊,駕照已過,我和蔡立刻開車去台北找你玩,阿雪你跟著上車」

蔡:「請接駕」

熊:「你哪來的車? 你哪來的膽?」

我:「車用租的,膽......我本來就沒有,所以算了哈哈」

熊:「就知道你只是說說而已,首先,讓我們伸出雙手先恭喜兩位順利考過國家考試,請大家鼓鼓掌,結束後請大家收回你們的手,並雙手合十,為明天起眾多的駕車人士祈禱,保佑大眾,三寶上路時,恰為熟睡時。」

蔡:「是汙辱,這絕對是汙辱」

熊:「這輩子的你的開車年資是注定輸給我和阿雪了」

我:「還有我跟你尬,別囂張」

熊:「你這輩子是贏不了啦,你太晚考了。我們20歲就考到了,你拖到26歲才考,怎麼贏? 除非我被吊銷」

我:「哼哼,我只要活得比你久就好啦!! 嘿嘿(奸笑)」

熊:「那倒也是,但等你年資比我高的時候,你是要去跟誰炫耀? 你腦袋有BUG? 」

我:「那我贏你之後我就不活了,下地獄去跟你炫耀」

熊:「那你是炫耀不到了,因為我會上天堂」

我:「不是吧! 好朋友不是要一起共進退的嗎? 」

熊:「那你要認真一點上來呀! 」

阿雪:「謝咩你可能要努力一點才能上來了,但如果天堂入口在海上你就真的進不來了! 」

蔡:「不過真的欸,學完車現在下班後好沒目標唷」

我:「你們真的很壞欸,欺負我旱鴨子不會游泳,還有臉想上天堂,沒門,然後我還想去學別的東西」....對,謝咩就是一只旱鴨子無誤。

蔡:「紡織嗎? 」

阿雪:「跟嫦娥交流嗎? 這樣吳剛近水樓台先得謝咩」....竟然諷刺我是一只月亮,月亮有什麼錯嗎!!!! 對,謝咩就是一只圓圓月亮臉旱鴨子無誤,

蔡:「吳剛覺得委屈,說好的36D嫦娥呢? 」..... 好啦,現在又嫌我沒胸,都給你們講就飽啦! 對,謝咩就是一只圓圓月亮臉又胸部小的旱鴨子無誤。

阿雪:「只有36D的月亮」..... 所以我要存錢去隆乳? 但謝咩為什麼不能一起去整成瓜子臉? 仍然只能是個月亮.....

於是

我:「你們真的很壞,36D的月亮,FUCK」

 

 

就是這樣一個考到汽車駕照,卻沒被好好稱讚,硬是要損過來在損過去的........姊妹淘!!!

 

arrow
arrow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