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6%9C%AA%E5%91%BD%E5%90%8D

故事是這樣的

我也許魯鈍。

        生命裡遇見的每一道選擇,在面對的每個岔路上,你問我該怎麼選擇才是對的、最好的?其實,這個問題我也問過我自己,無奈的是這個問題並沒有答案,因為我們都無法回頭去另一條路走看看,所以請堅信你所抓取的每個決定。

        我也許魯鈍,這來自於我的直接不轉彎,認定的事情向來就只懂得往前衝,可能是我太過愚笨,才總是跌得滿身傷,但即使有傷口我也不哭的!因為我曉得我若不把握當下的 moment,我一定會後悔,所以,你所抉擇的,請相信並堅持著,想做的事、能做的事、必須做的事,請為它毫無保留的,好好勇敢努力一次!

        在前進的道路上從來就沒有「退路」這選擇,你還敢不珍惜嗎?請在這張淨白的草紙上勇敢的揮毫吧!這帖字書會是你努力的痕跡,在生命裡劃下的刻痕,別擔心那無意滴下的墨暈了白紙,它極可能成為那畫龍點睛的一筆,將你帶向無限可能的未來。

        而我如此幸運的是,我的橫衝直撞為自己帶來了繽紛和絢爛,我問我自己,要衝到什麼地步才可以告訴自己放棄?答案是:揭露的傷口能笑語淺談不遺憾,努力的極限是捫心自問不後悔,而在這之後,我只想往前,勇敢而無畏的。

arrow
arrow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