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蘿娜難得嚴肅「學院裡似乎有點不平靜,雖然目前對外宣稱都只是輕傷,但已有學生的天賦被奪取了….」攤在桌上的報告資料正彰顯著幾起看似意外的傷害事件。

「很明顯的有人在意圖著他人的天賦” ….雖然我知道有些來此的人直到離開學院都不見得能得到天賦,但也不見有為此而奪取他人能力的事情發生過,難道是….」萊恩聽著蘿娜的敘述沉思著,右手輕敲著桌面發出叩、叩、叩的聲音。

    或許是距離百年前的輪迴即將到來,『天衍』正蠢蠢欲動著,只是還找不到那個人是誰,所以…..一個、一個謀奪著。

萊恩:「通知學生會,我想除了加強校內巡邏之外,也提高警戒注意一下有無可疑人物混入校內,必要時可在校內動用武力,確保校內所有人的安全。」…..

「好,我明白了。公事說完了,那麼….還有一件事….我父親想要請你來一起吃飯,說是….說是有重要的事要找你商量,就今晚!」不同於剛剛的嚴肅語氣,蘿娜此時稍顯嬌羞唯諾,可兩眼卻是直勾勾的看著萊恩,愛慕之意一覽無遺。

    萊恩出色的外貌以及優秀的天賦從小就引人注目,更何況又出身名門,這天下四大世家之一『皇雷』,明明白白就是一個行動式發電機,若不是蘿娜出身名門,而且從小就與萊恩一起長大,是十足十的青梅竹馬,她也無法如此靠近萊恩,而今天的晚宴,正是父親想將萊恩納入門下,締結「皇雷」、「御束」兩世家更深厚的關係。

「蘿娜,我念在我們從小一起長大,所以答應妳父親,也就是校長,接下學生會長一職,但,這並不代表我有想和「御束」扯上什麼關係,還有,妳在想什麼,我不是不清楚,妳.....最好早點對我死心!今晚我是不會去的。」萊恩語畢轉身想離開學生會室。卻被蘿娜一個使勁從身後抱住。

「你只知道我喜歡你,卻不知道我有多麼喜歡你,我可是從小就.....

「妳喜歡的不是我!只是我的身份!」

「我......

「妳的眼睛和心早已被矇蔽,只是妳沒有發覺而已....

萊恩掙脫了她的擁抱,大步的離去,留下了臉上佈滿淚痕的蘿娜獨自一人。

「才不是這樣的,我喜歡的是你,只是你...

-------食堂外-------

        相較趨於詭譎氣氛的校園,女王倒是一派悠然自得,和麻雀在食堂吃完飯後,硬是拖著她去地石儀殿堂散步,穿過通往那處的唯一通道''琉璃迴廊''她們緩步的走著,只是女王很不解,總是吱吱喳喳的麻雀此刻卻格外安靜「麻雀....妳有心事嗎?妳今天怪怪的欸」

「嗯......嗯嗯....沒啦,我就是覺得近日學院裡的氣氛有點詭異,不是還有人鬥毆幹架嗎!一種說不上來的感覺,不像以往那種和諧,就........怪怪的嘛!不然我們不要散步了啦,我們回宿舍好不好?這裡都沒有人,我覺得很可怕捏!」麻雀晃著女王的手想把她拉回宿舍,卻得來女王的斜睨。

「妳、多、想、了!是有發生什麼事啦?不就是幾個人打架而已,有事我保護妳啦!」說完便懶洋洋的靠在欄杆上,舒服的享受這浪潮聲、海風吹。

「噢.....是說,女王妳.....有天賦嗎?我好像沒見妳使用過,厲害嗎?如果遇到壞人你真的能夠打敗他們嗎?」麻雀一副疑惑,想著沒見過女王有什麼特殊能力,還說保護自己,可靠嗎!

「沒有!」

「沒有!?真沒有?」

「沒有。」

    麻雀現在更是用力的拖著女王回宿舍「ㄚㄚ的,沒天賦還說大話,真是高估妳了....」麻雀低聲的咕噥,大力了拍了一下腦袋竟然會相信一片魚鱗都生不出來的孩子,我果然傻。

    .......」突然一陣窸窸窣窣聲音響起,警覺較高的麻雀倏地停下腳步張望,使得女王撞上她的後背。

「幹嘛啊!突然又不走了!」

「妳有沒有聽到什麼聲音?」

「海浪聲?」

「不是啦!好像有人.....」麻雀有點害怕。

話才說完就出現了兩個黑衣人騰空出現,最醒目的莫過於背後那雙翅膀,女王內心一個激靈,這....是「天衍」!?只有天衍世家才擁有翅膀!

「兩位美眉,好愜意啊!來看海?」紅眼睛的黑衣人出聲調戲,而身旁另一位配長劍的黑衣人只是靜靜的觀察著。

「我校沒有天衍世家的人,你們這是什麼意思?」麻雀看向平時不太正經總是粗線條的女王,此刻竟很是凌厲!但比起麻雀的意外,更出乎意料的是很早之前就待在暗處的萊恩。

「沒想到她會有這副面貌,而且似乎還很了解四大世家!?」心裡有些疑惑的萊恩決定先觀察情況,在確保她們安全的情況下,他還不打算貿然出手。

紅眼睛:「我想來就來,誰管得着?等我們找到那百年輪迴之人,這天下都是我們的,我想去哪我說了算,美眉你說是嗎!」

麻雀低語:「….百年輪迴之人?」

….」女王一個側身擋在麻雀身前。自知身無半分能力可以抗衡,可說要保護麻雀卻絕不能只是誇下海口,於是微微轉頭低語道:「麻雀,我會想盡辦法拖住他們,妳一定要把握機會離開這裡!能離開這裡的路只有琉璃迴廊一條,他們不是這裡人,肯定不會輕取妄動去追妳引起更多注意。記得,衝出去之後趕快討救兵回來救我啊!我也怕死的….

但在敵人面前絕不能落下風,於是毫不客氣:「哼,就憑你們?」

「喲!口氣倒是很衝啊美眉,那就讓我來試試妳的能耐到底有多大!」紅眼睛話未說完便伸出右手俯衝而下,直取女王喉門。

    但右手還沒碰到就被一道刺目的白雷給擊退,紅眼睛的右手瞬時被灼傷。怒道:「是誰? 出來!

女王與里雀此時更是緊張,深怕暗處的人是第三方敵人!卻不想是….

「啊,真是不好意思呢,沒想到你竟躲不開。不過…..兩位這是要對我校的人下殺手? 」萊恩邊說邊緩步從暗處走出,平伏的語氣配合著面無表情讓人摸不透他的底限。

「你是萊恩‧皇雷!?」一直待在旁邊沉默不語的黑衣人開口。

那道白雷威力不小,能在他們毫無意識到的情況下,潛伏並使出攻擊,在這等年紀,皇雷世家能做到的也只有萊恩‧皇雷這號人物了。

「誰躲不開! 是你從暗處偷襲! 有種我們現在挑一場」紅眼睛沉不住氣隨即掏出一把泛著紫色銀光的匕首朝萊恩襲去。

    女王完全沒料到萊恩會在此處,眼看兩人現在已經開打,自己卻又幫不上忙,只能在旁邊乾瞪眼,雖然對他的第一印象非常差,畢竟讓人腰痠背痛三五天打掃個禮堂實在不是一件小事!可眼前情況危急,更何況他是為了救我們,不然女王本來是打算要扛下那一擊的.....

紅眼睛:「嘿,出手啊!你難道就這點能耐?」眼看越接近萊恩,他越是閃躲,紅眼睛不禁認為他似乎不善近身戰!?於是更大力揮舞著手中利刃,刀鋒直砍萊恩胸膛而去。

    萊恩不理會紅眼睛的挑釁,只待他伸出筆直的利刃,便一個使勁抓住他的手腕,然後左手的雷擊直接朝他的肚子揍下去!       

    而另一黑衣人隱然發現情況不對,欲從萊恩背後偷襲刺下長劍,卻被眼前的女人給硬生生攔下....

「不可以!!」女王挺身衝到萊恩背後遮掩著,想要阻擋那長劍的襲擊。

 

說是攔下,其實就是挨了一劍。

 

 

arrow
arrow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